close

原本想到秀巒賞楓露營,無奈營區一位難求, 找了一下尖石營區, 高台山露營區,海拔1200公尺, 網路上竟然還有位置,(前4天訂),很快的兩帳搞定

我這糊塗的媽,竟然忘了兒子星期六要補課,還興沖沖的跟兒子說星期六要帶他去露營,阿這下怎麼辦呢?

這時兒子貼心說,媽媽你跟爸爸去,我可以一個人在家,阿可是,可是..... 我從沒丟他一人在家過ㄝ~

但是隔天就是星期六了~也不能退,而且還有朋友同行, 阿好啦~只好對不起兒子了~(話說他好像有點" 我自由阿" 的感覺,哈哈~)

如期上山睡外面, 一整天都在雲海上,真的是美的讓人陶醉~

高台山露營區目前是第三任老闆經營, 跟老闆小聊 一下,原來老闆也住新竹市,假日才上山,老闆夫妻人很好,而且閒聊才知道他們不開放星期五晚上進場,

因考量到山路視線不佳,行車安全,之前在網路上爬過文,說路多難走,車卡在髮夾彎等.....,我們實際上山, 覺得其實路不會難走阿,

網路上說的髮夾彎,只要迴一次車,輕鬆就上去啦~倒是要注意的是底盤低的車子要慎行,因為山路難免高低起伏,車速慢一點應該也是沒問題啦~ 

高台山露營區(原山頂農莊)海拔1200公尺,位於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那羅山頂上
層層山嵐、雲海、日落,景象豐富多元,夜晚可俯瞰遼闊的桃、竹、苗百萬夜景及仰望滿天星空

 

拉開帳~門前就是一片雲海

今天的客廳

友人的四季達人

今晚男人準備登場的新玩意~這一次總算可以當貴婦了~哈哈

晚餐前先來一段雲海秀

影像篇1

夕陽~雲海~美得像畫~

倆夫妻想拍個情境照,硬是拍成搞笑照~哈哈

夕陽雲海每一秒都在變化~好美~好美~

影像篇2

看完美景,該是晚餐登場的時間了~今晚倆位大主廚

沒看錯~今晚就是厚切牛排大餐

還有牛小排/雞腿排/蔬菜更是少不了~今晚偶是貴婦無誤~哈哈哈哈哈^^

吃飽喝足準備泡茶喝咖啡,晚上氣溫很低喔!有給它冷~~~~滿天星斗,還有幾顆流星劃過夜空~實在太美了

一早起來的天空很藍~好天氣

太陽很大,剛好曬裝備~CRV 說: 我帥帥的一台車,竟然在我頭上曬睡墊--XDD

好啦~好啦~就給你放上一張帥帥的照片~謝謝你帶我們一路趴趴走

收好帳,這倆位先生還不走ㄋ~哈哈

後記:還會想去的露營區~讚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露營地
    全站熱搜

    **庫奇家族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